2023年3月3日 天津交付中心

告别跌宕起伏的虎年,迎来充满期待的癸卯兔年,北京华胜锐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盈科技)举办了2023年全员大会,身处上海及北京的同事纷纷前往天津,在交付中心齐聚一堂。

1. 锐盈科技回顾与展望

锐盈科技总裁周培勇精准地用“难”“稳”两个字阐述了从去年整个大环境动荡对行业冲击所带来的“艰难险阻”到今年大环境趋于平缓中的“稳中求胜”。锐盈科技在过去时间中的逆境成长,离不开客户给予的信任与支持,也离不开每一位锐盈人的团结奋斗,坚守本心、奋力前行,相信今年会再创佳绩!

2.优秀锐盈人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回望2022,每一段难忘的记忆都铭刻在心,每一个拼搏的日子都闪闪发光,感谢每一个锐盈人,风雨同行,不离不弃。此次会议上,我们为优秀的锐盈人及锐盈团队颁发了奖项,从雨后春笋到十全九美,从攻城略地到一将千军,从众志成城到暗夜战士,无一不是我们优秀锐盈精神的体现。

3.锐盈大学揭牌仪式

不负梦想,学不我待。“人才”是对公司最大的价值,锐盈科技特别设立“锐盈大学”来培养员工能力和职业的发展,锐盈科技总裁周培勇和副总裁周新花共同揭牌见证锐盈大学正式“开学”这一特殊时刻。

感谢每一位虎年战斗的同仁,谢谢你们的努力和贡献,让锐盈科技变的不同!

让我们一起养精蓄锐,在癸卯兔年“凌寒独自开,为有暗香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