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经开区科技创新驱动发展要求,为企业构建与外部创新资源互动渠道,助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近日,由天津泰达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产发集团)、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主办,北京华胜锐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盈科技)、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腾讯云)协办的生态合作伙伴座谈会成功召开。来自锐盈科技的生态合作伙伴旷视科技、互联科技、北京兴华吉盛科技、施耐德梅兰日兰低压(天津)等多家高成长性知名企业受邀参加座谈。

此次座谈会聚焦“专精特新”企业金融和人工智能赋能,来自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以及锐盈科技、腾讯云等企业的多位金融和技术专家围绕专精特新金融赋能、资本市场金融服务、云上云下IT简化等涉及企业发展的新金融、新技术进行主题分享,为企业融资发展、创业创新提供可复制的模板与建设性的思路。

锐盈科技作为一家深耕IT云技术服务领域的技术公司,一直秉承“云上云下,IT简化”的理念赋能更多的政府及企业客户。

锐盈科技总裁周培勇在会上进行发言,表示:“锐盈科技很荣幸成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离不开泰达产发集团对锐盈科技的信赖及对公司实力的肯定,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与大家共同建造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增进金融机构、技术服务公司以及经开区高成长企业对各自产品及上下游需求的认识、了解,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施耐德梅兰日兰低压(天津)数字化创新负责人、网络安全顾问孙逎利介绍了企业概况及锐盈科技对其业务数字化转型的大力支持,双方实现了深度融合、共同打造生态建设,携手推动企业数字化发展之路。

座谈会上,众多大咖云集,分享了当下金融、科技等行业的发展趋势,今后,锐盈科技将携手泰达产发集团继续以“政府服务、市场拓展、融资对接”为抓手,搭建和各方优质资源合作的平台,为企业构建与外部创新资源互动的渠道,形成合力,继续探索服务产业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合力创新,打造聚创共赢的泰达创新创业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