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8日,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一年一度中国供应商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围绕“聚力零碳 共创未来”主题,讨论了在全球能源紧张背景下,施耐德电气如何通过可持续发展适应未来经济发展趋势。作为施耐德电气的长期合作伙伴,北京华胜锐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盈科技)凭借出色的业务能力、优质的服务体系被授予2022年度优质合作供应商殊荣。

锐盈科技与施耐德电气自2017年起,为其提供Hyper X(超融合企业云平台)VDI(虚拟桌面)解决方案及端到端交付、专业运维等服务,助力施耐德电气持续提升运维交付的服务质量,有效降低IT架构安全风险及运营成本,2021年双方基于现有合作,强强联手共同推出边缘计算一体化的“胶囊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助力施耐德电气在5G边缘计算场景中布局MEC算力,提供从交付到运维一站式服务,在合作过程中,双方已培养出高度的默契,本次授奖也是对锐盈科技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认可。

每份来自企业的表扬都是对锐盈科技的一份肯定,同时也充分彰显锐盈科技在服务客户能力、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专业优势。锐盈科技的资深工程师团队“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预判各类风险问题并提前解决,给予客户安全可信的技术保障。相信在未来,锐盈科技将携手更多企业客户深耕行业发展业务,一起“云上云下,IT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