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 上海

北京华胜锐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盈科技)为全球规模最大之一的资产管理集团构建持续集成( CI )/持续交付( CD )流水线(以下简称CI / CD流水线)安全扫描解决方案。

采用此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团队自动扫描和跟踪强调源头上的安全风险,以便更快进行修复,并在不断回顾过往工作历史中获取实时回馈,助力客户实现业务规划,简化工作流程。

01 客户需求
客户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资产管理集团之一,涵盖股票、固定收益投资、现金管理、另类投资及咨询策略等业务。

  • 新增加Gitlab Runner用于CI / CD流水线研发
  • 部署并配置流水线安全扫描功能

02 锐盈科技的方案
  • 安装并交付客户基于Docker in Docker技术的Gitlab Runner
  • 部署极狐Gitlab安全扫描服务
  • 配置Demo项目并在持续集成CI / CD流水线增加安全扫描服务

锐盈科技运用“安全左移”(指安全防御能力提前)助力客户在业务上线前进行安全扫描,提前识别风险,快速捕捉减少错误的发生,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每个项目的成功上线与锐盈科技团队多年累积的行业经验及不断学习最新的行业知识密不可分,我们将持续以“经验”与“创新”双重加持,服务更多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