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 青岛

北京华胜锐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盈科技)助力国内大型制造业用户上线极狐Gitlab JH高可用版。这是第一个中国制造业客户从Gitlab社区版升级至极狐高可用版的案例。

通过这个案例,我们帮助客户在用一套工具实现完整的DevOps管理和交付,大大降低了工具链的复杂性,并提升了DevOps的效能。

01 客户需求
客户为全球领先生活和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服务商,在国内外都都享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并在全球设立了多个研发中心、工业园、制造中心和销售网络等。

  • 部署一套高可用环境,解决现有社区版运行过程中的性能,稳定性问题。
  • 部署容灾环境,提升业务连续性。
  • 配置日志监控,对用户高风险操作行为进行预警。

02 锐盈科技的方案
  • 部署一套14节点高可用集群,设计可以满足3,000+ 用户同时在线使用。
  • 通过GEO(异地容灾节点)解决方案,实现数据跨站点的实时复制。
  • 将现有单节点极狐Gitlab 社区版升级至Gitlab JH高可用版,并迁移至新搭建的集群。
  • 部署EFK日志监控,实现用户高风险行为预警。

锐盈科技团队运用专业高效的技术,帮助用户实现了在项目中的数据迁移及大用户量集群架构搭建,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同时在实施过程中,锐盈科技团队也累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不断快速的提升和突破自己,为将来服务更多的企业用户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相信在未来,锐盈科技秉承“云上云下,IT简化”的理念,推助更多的企业用户构建简单高效的工作环境,挑战更多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