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开年之际,北京华胜锐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盈科技)迎来了一份特别的“嘉奖”— 成功挂牌新四板,企业代码为100495 ,这将是锐盈科技业务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为下一阶段发展开启新篇章。

锐盈科技始终贯彻国家“创业创新”的主旨,各级政府也从制度、机制、资金等多方面支持企业创业创新,此次挂牌也是响应国家大势所趋和企业发展的需要。

1
关于锐盈科技
锐盈科技是专注于企业云服务的专业公司,为企业用户提供创新的云平台技术和云管理服务,拥有自主的混合云管理平台和智能化云运维平台,结合完善的管理体系和运维大数据,致力于打造“智慧云服务工厂”,为企业和政府客户提供从云咨询规划,建设迁移,运维优化的端到端服务和技术方案。

2
产品与服务
锐盈科技提供的是端到端的一站式企业云服务,是在国内制造行业中第一个将云技术和基于交付中心的云运维服务打包,为客户提供企业级SLA承诺的企业云服务运营商。这种基于客户使用量和使用效果定价的业务模式,在制造业、互联网金融、政府、教育、医疗等领域有着广泛的需求,也是当前大多数云技术提供商和传统IT服务提供商所无法提供的。目前,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围绕着超大规模云厂商及上下游生态伙伴的核心产品能力,向客户交付混合云/多云IaaS、PaaS解决方案和ISV数字化解决方案,并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3
锐盈科技愿景

此次的新四板挂牌成功对锐盈科技发展的历程中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始终不忘“云上云下,IT简化”初心,致力于为企业客户带来更高效便捷的工作环境,简化冗长复杂的工作模式,为企业客户贡献一份“锐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