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上海
经过前期紧张的建设上线和1个月的试运行,北京华胜锐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盈科技)为上海博世凯外国语学校基于HyperCloud超融合技术构建的学校私有云成功上线。
01
客户的需求
上海博世凯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博世凯”)创办于2015年4月,依托丰富的国际教育资源,是上海本地一家特色明显、品质优良为标准的九年一贯制的新型优质的民办学校。

作为支撑学校服务的基础能力,博世凯希望构建一朵“小而美”的私有云,以自助化的服务,简单快捷的部署当前和未来学校所需的应用。

02
锐盈科技的方案
硬件中立
在客户单独采购的Dell服务器上,部署我们的Hyper Cloud超融合私有云套装软件;

资源最优
仅通过3台服务器,便构建交付一套功能完整的私有云

高可用性
任何一个物理服务器的故障都不会带来数据的丢失,且应用可在分钟级自愈

性价比高
总体成本仅约为其他商业方案的1/4

从前期“在有限的投资下构建私有云”的方案设计,到后期项目实施中加班加点解决突发问题,锐盈团队所展现的专业和专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和博世凯的合作,是锐盈科技在教育行业以更“亲民”,更“接地气”方式落地云计算的又一成功案例。“云上云下,IT简化”,我们也期望和更多客户一起,解锁更大更多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