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商务局统筹指导,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国家人力资源服务出口基地暨滨城人才大厦启动活动”于8月18日“第18个全国人力资源服务日”在天津万丽泰达酒店盛大举办,北京华胜锐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盈科技)CEO周培勇先生有幸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汇聚天下英才,服务滨城发展”主题展开,其活动当日也正值锐盈科技新的云交付中心和其关联公司北京百众云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众云智)正式落地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泰达MSD-A1-10层启用已快要1个月的时间,公司在新址顺利启用离不开天津市政府的大力扶持和帮助,全方位的感受到来自政府的温度。
活动当日,天津市领导前往锐盈科技云交付中心参观指导,由锐盈科技CEO周培勇先生全程陪同并介绍了云交付中心和百众云智,作为致力于科技创新的IT公司,始终秉持着“We Simplify Enterprise IT”的服务理念,以开放的姿态汇聚多方资源,使其公司业务更多元化来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
参观完毕,锐盈科技CEO周培勇先生受邀参加“国家人力资源服务出口基地启动暨滨城人才大厦揭牌仪式”, 今后将积极与园区机构共谋发展,通过建立深层次、多领域、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 在人力资源服务、人才政策研究、人才研究与智库建设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达到政企合力、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良好效果,共同为津城、滨城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锐盈科技CEO周培勇先生接受专访表示自2022年7月迁入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来,滨城园区良好的环境配套,精致周到的人文服务给予了企业大力的支持和培育。随着公司业务的高速发展,锐盈科技准备在天津滨海增加投资规模,扩充交付中心服务能力,同时创建天津研发中心,加强高端人才吸引、增强技术人才培养和输出,通过高校毕业生实训基地体系化运转实现技术型人才的梯队化建设,使公司服务能力和人员能力双提高,打造覆盖全国的智能化云服务工厂,推动政企客户轻松上云,放心用云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同时,提升企业IT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在未来五年,锐盈科技将持续保持业务40%以上的复合增长,成为国内企业级云管理服务的领跑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