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Lab 是由 GitLab Inc. (NASDAQ:GTLB)开发的,全球知名的开源软件开发和项目管理协同平台,在全球各类分析报告中赢得关注,广泛覆盖。GitLab是全球三千多位社区代码贡献者协作的成果,全球超过十万家企业客户的选择。

极狐信息技术(湖北)有限公司简称极狐GitLab,秉承“核心开放(Open-core)” 原则,结合全球领先的DevOps技术与国产化自研创新和定制化服务,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一站式覆盖软件开发生命周期的开放一体化DevOps平台。极狐GitLab拥有GitLab Inc.独家知识产权和品牌授权,基于GitLab EE版本每月同步更新,并在此基础之上加入我们为国内用户定制的功能特性。

         2022年,北京华胜锐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盈科技)成为极狐GitLab战略级别合作伙伴,将携手助力企业数字化与DevOps转型。
锐盈科技与极狐GitLab的战略合作,全方位覆盖以下领域:

        锐盈科技深耕云服务行业多年,累积了大量服务客户案例及实践经验,借助锐盈科技丰富的交付经验和出色的咨询能力,助力客户业务的发展和技术的创新。锐盈科技已加入开源 GitOps 产业联盟,致力于推动开源、开放GitOps技术的产业化发展,努力为打造一个更好的开源开放土壤和文化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