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伴随着“心噗通噗通狂跳”的激动心情,北京华胜锐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盈科技)收到了来自上海真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真朴网络)的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

随着社会活动逐步加大开放,演艺活动呈现井喷的状态,在真朴网络纷玩岛项目中,锐盈科技作为运维技术服务商在“五月天巡回演出会”这一重大标志性活动中,底层IT系统承接了高并发的业务场景,圆满完成了售票业务目标。

客户需求
  • 协助客户组建以云原生为技术栈的运维团队
  • 保障“纷玩岛”底层平台高安全性,高可靠性
  • 保障“五月天全国巡演”等大流量明星线上售票活动顺利进行
锐盈科技的服务
  • 基于DevOps体系搭建运维管理流程
  • 专属DevOps服务团队

锐盈科技的IT运维团队拥有出色的工作能力和经验丰富的专业知识,为此次在纷玩岛项目中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和卓越的服务。我们不仅能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还能有效地解决各种复杂问题,确保购票系统稳定性和安全性,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为将来的长期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选择锐盈科技一定是您的最佳选择,让企业烦恼烦恼全忘掉,不再为企业IT业务拖沓而委屈一秒,感叹IT业务原来能如此丝滑和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