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都会过去,“羊了个羊”第二关除外;远方沉迷“羊了个羊”的玩家们,你们第二关过了吗?

最近,一款名为“羊了个羊”微信小游戏火爆全网,由于游戏太火爆服务器2天崩了3次,很多玩家惊呼“我就想随便打发时间玩完,没想到越玩越上头,为了这0.01%的通关率拼了”,导致短时间内大流量在瞬间涌入,服务器难以承载高并发访问,服务器崩溃这个与流量息息相关,而在这段时间服务器运维人员会迅速进行流量牵引或者清洗来进行修复。

在这种背景下,为了提高计算器的读取、写入能力,人们会自然而然的想到利用云服务来弥补之间的供需差距,北京华胜锐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盈科技)从IT基础架构咨询服务从企业的业务战略入手,帮助企业CIO和IT CTO明确信息化和IT基础架构的战略目标,以产品无关的中立视角,助提供体系全面的组织、流程、技术方面的规划建议,并在咨询的全程,帮助提升组织的IT成熟度和帮助规划目标切实落地。主要包括:

  • 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现状评估和规划;
  • 公有云和私有云的设计和建设;
  • 数据中心扩容、搬迁和迁移;

锐盈科技为客户提供管家式运维托管服务,从平均工作经验8年的专业技术团队到“远程为主、驻场为辅”的混合运营模式,再到“主动”运维为先,专注“持续改进”的运营理念,ITSM系统让锐盈运维团队和客户团队无缝交互,为客户IT系统保驾护航,从此和“崩溃”说Bye bye!